河北新闻网 要闻| 民生| 乡村振兴| 科技| 学院| 体系| 视频•直播| 深度| 县域| 乡风| 说法| 健康| 文旅| 生活| 供求| 电子报
河北农网>>乡村振兴>>

坚持走为人民服务路线

2023-03-18 13:23:13 来源:河北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又是一年春来时,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今日隆重开幕。来自34个界别的2100多名全国政协委员齐聚首都共商国是。他们中的8位,走上首场“委员通道”,回答来自媒体的提问。

与此前“屏对屏”隔空提问交流的形式不同,时隔三年,如今政协委员再度和记者“面对面”。有的谈党史学习教育,有的谈国产大飞机“家族”,有的谈基层卫生体系建设,不管是“屏对屏”,还是“面对面”,履职为民初心不会变.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只有让人民群众满意,社会才能长治久安,国家才会兴旺发达。党员干部要把人民群众的事情放在心上,不能说一套做一套,不论在什么岗位工作,都是直接或间接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党员干部要坚持走群众路线,时时把人民放在心上,把人民的利益、心声、疾苦作为想问题、办事情的出发点和归宿点。要切实做到用真心对待群众、用真诚打动群众、用真情感动群众,真正在思想上尊重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行动上深入群众,工作上为了群众。

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履职尽责。新中国成立后,我国面临着外部的封锁和内部发展的巨大困难,正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依然坚守“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才鼓舞着全体党员带领全国人民开始了艰苦卓绝但成果辉煌的新中国建设大业。至今,历史的变迁已经走过了半个多世纪,社会也发生了深刻的变化,然而,虽然革命胜利了,人民解放了,国家强盛了,人民生活奔小康富裕了,但是共产党人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依然不能变,为人民的利益而工作的目标依然不能变,为实现两个率先,献身于党和人民事业的誓言和决心依然不能变。

坚持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牢牢植根人民。心中有民,行稳致远。作为基层干部,必须深入群众,主动了解群众疾苦,积极主动作为,切切实实把群众工作做实做细,打牢根基,做人民群众满意的公仆。我们要把好政策送进每户人家,送到每名群众手上,切实做到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让群众真正能享受到祖国繁荣发展的红利。(赵宏源)


来源:河北农网
责任编辑:李媛

相关新闻

三农要闻

燕赵农村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民生热线 0311-67563577|  网站办公 0311-67562548

广告合作 0311-67563195|  订报垂询 0311-67562175

投稿邮箱:hbnw2020@163.com

地址:石家庄市裕华东路86号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法律顾问:河北冀督律师事务所 臧济华

冀ICP备09047539号-1|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Copyright 2015-2020 jn.heb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经营性备案信息 网络文化经营单位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新闻记者证管核系统

立即打开
河北农民报官方公众号 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官方公众号 天下农资官方公众号 河北农民报官方头条号 河北农民报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