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要闻| 民生| 乡村振兴| 科技| 学院| 体系| 视频•直播| 深度| 县域| 乡风| 说法| 健康| 文旅| 生活| 供求| 电子报
河北农网>>乡风>>

顺平县:山乡残疾群众喜收爱心年礼

2022-01-14 16:26:16 来源:河北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农网讯 (张宝程 张明月 张博)1月8日,在春节来临之际,顺平县爱心人士杨学鹏与县残联、台鱼乡负责同志一行带着米面油慰问品和慰问金,看望台鱼乡17个村的75名残疾群众,给他们送去寒冬里温暖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寨子村太行幸福院里,前来领取慰问品的残疾群众家属们排起了长队,收到杨学鹏递来的爱心年礼,大家都十分激动,拉着他的手不停说着感谢。“谢谢爱心人士和残联对我们残疾人家庭的关怀和帮助,这么冷的天给我们送来了慰问品,感觉特别温暖。”南康关村村民武红艳的父母和弟弟都身患残疾,这次收到爱心礼品,她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随后,杨学鹏等人还走进家中看望了重度残疾群众,亲自将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

今年12岁的高明妮是北康关村村民,患有先天脑瘫,双腿无法行动,也不能自理。杨学鹏等人走进家中时,只见高明妮的父母正搀扶着她做日常训练。收到爱心人士的慰问,一家人都很激动。“谢谢大家的关心,只要我还有能力,帮孩子康复的心就永远不会放弃。”母亲高秋霞坚定地说道。

每到一户,杨学鹏都与残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尽力为他们提供帮助,鼓励他们乐观地面对生活。

当天,杨学鹏共走访慰问了5户重残人士家庭,分别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和500元慰问金;同时,其他70位残疾群众也收到了米面油等慰问品,总价值一万多元。杨学鹏表示,今后还将继续把公益事业做下去,为残疾群众送去温暖与关怀,为家乡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杨学鹏热心公益,在创业致富路上始终不忘回报社会。近年来,除了帮助残疾人士外,还慰问学校教师、建立村幸福院、幼儿园……累计投入的爱心资金已逾三百万元,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称赞。


来源:河北农网
责任编辑:李媛

相关新闻

三农要闻

燕赵农村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民生热线 0311-67563577|  网站办公 0311-67562548

广告合作 0311-67563195|  订报垂询 0311-67562175

投稿邮箱:hbnw2020@163.com

地址:石家庄市裕华东路86号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法律顾问:河北冀督律师事务所 臧济华

冀ICP备09047539号-1|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Copyright 2015-2020 jn.heb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经营性备案信息 网络文化经营单位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新闻记者证管核系统

立即打开
河北农民报官方公众号 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官方公众号 天下农资官方公众号 河北农民报官方头条号 河北农民报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