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要闻| 民生| 乡村振兴| 科技| 学院| 体系| 视频•直播| 深度| 县域| 乡风| 说法| 健康| 文旅| 生活| 供求| 电子报
河北农网>>要闻>>

第五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枣强开幕

2021-10-14 15:55:57 来源:河北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冀农融媒体•河北农网讯(记者 李晓阳)秋高气爽赏菊时,旅发盛宴宾朋来。10月13日晚,第五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枣强县全民健身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大会由中共衡水市委、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枣强县委、县政府,武邑县委、县政府,衡水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衡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同承办。大会以“文旅融合、科创引领、产城一体、协同发展”为主题,涵盖文化旅游、工业旅游、研学旅游、生态旅游、乡村旅游等多种旅游业态。

开幕式现场 安升冉 摄

据悉,本届大会围绕“精彩、大气、节俭、共享、安全”的总体办会原则,立足三县(区)独具特色的历史文化、优势产业和自然生态,隆重推出了“河湖相济、寻心之旅”“国际裘都、风潮之旅”“匠心营造、产业之旅”“文韵神采、慢享之旅”“逐梦未来、科创之旅”5大主题18条精品旅游线路,重点打造了一河两湖生态文旅景观带、探花阁传统建筑技艺馆、中国大营∙国际裘都文旅风情小镇、衡水野生动物园、观津书院、衡水老白干酒文化景区等十个高品质文旅项目。

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旅游产业的新形式、新特点,大会探索了“旅游+互联网+新媒体+现代信息技术”新模式,设立了“‘1+18’主会场和线上分会场”,精心设计了“云会议、云展览、云观摩、云销售、云旅游”等一系列内容,让广大受众游客足不出户即可感受文旅产业成果,打造“永不落幕的旅发大会”。

开幕式现场,一场穿越时空、对话古今的演出尽显千年裘都、生态枣强的风采与文兴农盛、武彩新城的魅力,于梦幻光影中打造顶级视听盛宴,让人们近距离触摸产业高地、生态新区的脉动。冀时客户端上,北京、上海、天津、石家庄、衡水市区及各县市区的18个线上分会场,同步直播着大会盛况。参会人员余千名,打破历届旅发大会参会人数记录。

据了解,大会期间,还将举办冀中南民俗文化节、百戏艺术节、农民丰收节等系列活动。衡水正以深厚历史文化底蕴为依托,大力实施“旅游+”,推动旅游与经济社会各领域深度融合发展,奋力开创全域旅游新境界。

开幕式现场 安升冉 摄
来源:河北农网
责任编辑:胡洪月

相关新闻

三农要闻

燕赵农村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民生热线 0311-67563577|  网站办公 0311-67562548

广告合作 0311-67563195|  订报垂询 0311-67562175

投稿邮箱:hbnw2020@163.com

地址:石家庄市裕华东路86号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法律顾问:河北冀督律师事务所 臧济华

冀ICP备09047539号-1|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Copyright 2015-2020 jn.heb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经营性备案信息 网络文化经营单位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新闻记者证管核系统

立即打开
河北农民报官方公众号 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官方公众号 天下农资官方公众号 河北农民报官方头条号 河北农民报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