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要闻| 民生| 乡村振兴| 科技| 学院| 体系| 视频•直播| 深度| 县域| 乡风| 说法| 健康| 文旅| 生活| 供求| 电子报
河北农网>>学院>>

邯郸市“惠民帮帮团”特色宣讲到鸡泽

2021-04-14 14:08:14 来源:河北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冀农融媒体 · 河北农网讯(孙媛媛、李雅琪、胡彦彦)“听完董新红老师的宣讲后,感受深刻,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在今后工作中要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想,更好的为社区居民服务,争创文明社区。”鸡泽县文化社区党支部书记程丽凯说。

近日,邯郸市讲党史、办实事、心连心“惠民帮帮团”主题宣讲活动走进鸡泽,8名宣讲员深入该县机关单位、企业园区、农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地开展党史宣讲。

在该县供电公司,宣讲员佘斌义结合企业党建和文化创建等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史、国史、新中国史和改革开放史。在该县毛遂中学,宣讲员靳红英结合全民抗疫感人案例,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别样的党史课。在该县交通运输局,宣讲员薛丽萍,结合“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活动和该县开展的“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为广大党员群众讲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在该县杨曹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宣讲员乔九照结合身边例子引领群众感受到生活的巨大变化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

宣讲员刘浩蕊、董新红、王荣安还分别走进该县的经济开发区湘君府、文化社区和贾庄村联建大队部结合自身感悟,详细讲解了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等不同阶段,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的历史征程等党课。一场场宣讲,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企业员工、学校师生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鸡泽县建设邯邢东部重要节点城市而奋斗,为全面推进现代化国家建设而奋斗。

薛丽萍在交通局宣讲

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站书记王敬云说:“听完老师的宣讲后,我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今后坚持深学细悟,要将学习教育激发的热情转化为推动交通运输工作的强大动力,会一步一个脚印努力推动我县交通运输工作再上新台阶。”

宣讲活动开展的同时,鸡泽县组织人社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局、消防队、县医院等单位现场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群众送去健康体检、环保宣传、普法教育等贴心服务,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本次宣讲,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企业员工、学校师生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展好鸡泽县‘惠民帮帮团’文明实践活动,帮助更多群众生活、精神奔向‘全面小康’。”鸡泽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魏晓说。

来源:河北农网
责任编辑:韩双志

相关新闻

三农要闻

燕赵农村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民生热线 0311-67563577|  网站办公 0311-67562548

广告合作 0311-67563195|  订报垂询 0311-67562175

投稿邮箱:hbnw2020@163.com

地址:石家庄市裕华东路86号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法律顾问:河北冀督律师事务所 臧济华

冀ICP备09047539号-1|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Copyright 2015-2020 jn.heb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经营性备案信息 网络文化经营单位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新闻记者证管核系统

立即打开
河北农民报官方公众号 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官方公众号 天下农资官方公众号 河北农民报官方头条号 河北农民报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