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要闻| 民生| 乡村振兴| 科技| 学院| 体系| 视频•直播| 深度| 县域| 乡风| 说法| 健康| 文旅| 生活| 供求| 电子报
河北农网>>县域>>

鹿泉农商银行举办感恩同行系列客户回馈活动

2021-04-13 15:27:47 来源:河北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下旬,鹿泉农商银行在全辖举办了“一‘鹿’相伴 ‘泉’心为您”感恩同行系列客户回馈活动。丰富多样的活动覆盖了老中青三大年龄阶层,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参与,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宣传先行预热,营造浓厚氛围。活动开始前,该行专门设计了精美的宣传海报,在电子屏、社区护栏、公交站亭、街道道旗等集中布放,在当地形成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各支行在客户群中提前预热,邀请客户关注并参与活动。全体员工积极转发微信朋友圈,进一步扩大影响范围。

多种厅堂沙龙,提升客户黏性。各支行根据辖内客户年龄层、职业分布等实际情况,自主选择制作景观盆栽、黏土画、画风筝等沙龙主题,提前对客户进行邀约。活动期间,支行员工带领客户一起动手做手工,既增加了“朋友式”的默契,又给予了“家人式”的温暖。为进一步增加活动趣味性,该行还推出了晒照送翻糖饼干活动,将精心设计的美味饼干送到客户手里,将甜蜜送到客户心里。

线上线下联动,增强客户互动。为更广泛地宣传农商银行服务理念,提升客户对鹿泉农商银行品牌的认知,该行还推出了为期5天的“红包抢不停”活动。各支行引导来访客户加入客户服务群,并关注鹿泉农商银行公众号。活动期间各支行负责人定时在群内发布暗号,客户在公众号留言暗号即可获得对应回复,截屏反馈的前十名即可获得点对点红包惊喜。“不必东奔西走 农商为您解忧”“风雨同舟 农商相伴”“牵手农商银行 成就财富梦想”等朗朗上口的宣传口号在客户中广泛传播。各支行还不定时在群内发放拼手气红包,吸引客户参与互动的同时普及金融知识产品、介绍相关产品。活动期间,该行微信公众号关注人数增长920人,企业微信新增群成员2393人。(鹿泉农商银行 刘思雯)

来源:河北农网
责任编辑:张晓华

相关新闻

三农要闻

燕赵农村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民生热线 0311-67563577|  网站办公 0311-67562548

广告合作 0311-67563195|  订报垂询 0311-67562175

投稿邮箱:hbnw2020@163.com

地址:石家庄市裕华东路86号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法律顾问:河北冀督律师事务所 臧济华

冀ICP备09047539号-1|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Copyright 2015-2020 jn.heb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经营性备案信息 网络文化经营单位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新闻记者证管核系统

立即打开
河北农民报官方公众号 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官方公众号 天下农资官方公众号 河北农民报官方头条号 河北农民报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