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要闻| 民生| 乡村振兴| 科技| 学院| 体系| 视频•直播| 深度| 县域| 乡风| 说法| 健康| 文旅| 生活| 供求| 电子报
河北农网>>学院>>

河北农民报乡村振兴学院高邑县分院揭牌

2020-12-24 11:38:17 来源:河北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

“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燕赵行”

暨“河北乡村振兴战略百县大宣讲”高邑开讲

河北农民报乡村振兴学院高邑县分院揭牌

冀农融媒体·河北农民报讯(记者韩双志、谢东)12月22日,由河北农民报乡村振兴学院、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经济教研室主办,高邑县委宣传部承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燕赵行”暨“河北乡村振兴战略百县大宣讲”(第67期)——高邑县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高邑县政府举行。

宣讲活动由高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庞甲辰主持,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经济教研室主任、教授,金融财税研究中心首席专家刘来福为高邑县各乡镇党委副书记、县直各部门政工副职、各村党支部副书记共计200余人系统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刘来福教授还结合高邑当地的实际,建议大家“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为高邑的社会经济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才智。他说:“2013年以来,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以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和民心相通为主要内容扎实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批具有标志性的早期成果开始显现,参与各国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对共建‘一带一路’的认同感和参与度不断增强。高邑县在这方面已经走在前列,中欧班列石家庄至莫斯科等班列已经从位于高邑的冀中南智能港出发。相信今后会有更多班列来往,一定会为高邑的社会经济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中欧班列从高邑出发(刘晓辉摄)


庞甲辰在主持讲话中表示,通过宣讲,刘教授为大家指明了更加明确的发展思路、发展方向。他强调,通过学习宣讲,大家要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行动凝聚到实现全会既定目标任务上来。大家要认真组织本系统、本领域的宣讲活动,积极向服务对象、市场主体、干部职工宣讲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大家充分认识“十四五”规划的宏伟蓝图,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激情干事、勇于担当的生动实践,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县、大美高邑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来福、韩双志、宋玉宁、单瑞献(自左至右)为分院揭牌


单瑞献(右)被聘为分院院长

宣讲活动开始前,河北农民报乡村振兴学院高邑县分院在高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高邑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单瑞献被聘为河北农民报乡村振兴学院高邑县分院院长。

来源:河北农网
责任编辑:韩双志

相关新闻

三农要闻

燕赵农村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民生热线 0311-67563577|  网站办公 0311-67562548

广告合作 0311-67563195|  订报垂询 0311-67562175

投稿邮箱:hbnw2020@163.com

地址:石家庄市裕华东路86号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法律顾问:河北冀督律师事务所 臧济华

冀ICP备09047539号-1|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Copyright 2015-2020 jn.heb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经营性备案信息 网络文化经营单位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新闻记者证管核系统

立即打开
河北农民报官方公众号 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官方公众号 天下农资官方公众号 河北农民报官方头条号 河北农民报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