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要闻| 民生| 乡村振兴| 科技| 学院| 体系| 视频•直播| 深度| 县域| 乡风| 说法| 健康| 文旅| 生活| 供求| 电子报
河北农网>>法治>>

查危查赌,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2020-06-22 11:32:25 来源:河北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农民报·河北农网讯 (记者张宝程 通讯员徐晓俐)近日,涞源县公安局爆炸危险物品监管大队依法对两名非法储存危险物质的违法嫌疑人行政处罚。

5月30日,该队民警在对辖区进行检查时发现,金家井乡某村村民孙某某在经营的小卖部内非法储存未销售完的摔炮、手提花炮49盒,随即民警依法收缴该剩余烟花爆竹并将孙某某传唤至公安机关;6月1日,爆炸危险物品监管大队民警在对北石佛乡某村一小卖部例行检查时发现同样情况,经营者李某某非法在小卖部内存储各类烟花爆竹60余盒,后民警将该烟花爆竹收缴,并传唤李某某至公安机关。

经询问,孙某某、李某某对其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两人已被涞源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又讯(记者张宝程 通讯员徐晓俐)“亮剑2020”行动开展以来,为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涞源警方结合工作实际持续开展严打赌博违法活动,对参赌人员严查严处。行动以来共查处各类聚众赌博案件10起,依法处罚违法人员37名。

5月份以来,涞源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民警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连续查处段某某等四人赌博案、耿某某等五人为赌博提供条件案等涉赌案件8起,行政处罚23人。

5月20日,涞源县公安局塔崖驿派出所在工作中获悉,在塔崖驿村一出租房内有人聚众赌博。该所立即开展查处工作,当场将正在以扑克牌炸金花的方式进行赌博的罗某某等五人查获。经查证后,对罗某某等人均处以行政处罚。

5月24日,涞源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在巡逻中发现,城区某小区一民房内有人聚众赌博。该队立即进行查处,当场查获正在以打麻将方式进行赌博的刁某某、许某某等9名涉赌人员。经查证后,对涉赌的9名人员给予行政处罚。

下一步工作中,涞源警方将继续深入开展“亮剑2020”打击整治行动,对赌博违法犯罪活动,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不断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来源:河北农网
责任编辑:陈小朝

相关新闻

三农要闻

燕赵农村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民生热线 0311-67563577|  网站办公 0311-67562548

广告合作 0311-67563195|  订报垂询 0311-67562175

投稿邮箱:hbnw2020@163.com

地址:石家庄市裕华东路86号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法律顾问:河北冀督律师事务所 臧济华

冀ICP备09047539号-1|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Copyright 2015-2020 jn.heb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经营性备案信息 网络文化经营单位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新闻记者证管核系统

立即打开
河北农民报官方公众号 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官方公众号 天下农资官方公众号 河北农民报官方头条号 河北农民报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