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要闻| 民生| 乡村振兴| 科技| 学院| 体系| 视频•直播| 深度| 县域| 乡风| 说法| 健康| 文旅| 生活| 供求| 电子报
河北农网>>文旅>>

海上日出,秦皇岛不可错过的一道绝美风景!

2020-05-13 11:31:35 来源: 秦皇岛旅游文化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立夏已过。五月的天,刚诞生的夏天~秦皇岛初夏的感觉一天天浓郁起来,渐渐升高的气温、愈来愈绿的草木都让我们感觉到夏天脚步临近。春末夏初,日出的时间也是越来越早,观日出可以安排上啦~

在秦皇岛观日出,海边无疑是一个绝佳地点。海边的清晨伴着海风习习,伴着涛声阵阵,朝阳缓缓从海平面上升起。静静等待一次海上日出是一件会让人铭记终生的事情。


图/卞新亮

那份黎明时分的悸动着实令人难忘。天空与大海似是密不可分般连结在一起,但红彤彤的朝日却毫无畏惧的撕破黑暗,冲出一角,将光辉撒在身周,一点点挤出海平面,带来光与希望。


图/李俊有

红日初升,其道大光。天空与大海都沾染了旭日的光彩,海天一色。


图/王天剑

太阳日复一日的升起,但每一天、每个地方日出时所看到的光景又都是不尽相同的。千般姿态,万种风采,每个清晨海边都有不同的美景在等待着人们来发现。


图/李俊有

赤土山大桥下的木栈道附近经常会有等待日出的人们光临。走在木栈道上,可以遥望到鸽子窝公园鹰角亭,翩跹飞鸟迎着朝阳展翅翱翔,一切都是那么辽阔旷远。


图/李俊有


日出东方,一轮红日遥挂天际,海面上映着初日的光辉,如一道璀璨的“日光大道”。


图/史文全

东山浴场附近也是大家喜爱的观日出地点。这里有一段不长的栈道延伸进海里,站在栈道上仿佛被海水包围。太阳从海天相接处升起,在东山浴场的栈道上观日出让人觉得仿佛离它更近了一些。


图/卞新亮

海面上还常常有鸟儿盘旋着,灵动的飞鸟与冉冉升起的红日极为相配,都带给我们无限的活力和希望。



图/卞新亮


图/卞新亮

浅水湾浴场附近是一片深度小于6米的浅海区,海面较平静,总是一派风平浪静的模样。这里的海上日出也给人一种安静祥和的感觉。天欲破晓,旭日一点点跃出海平面,朝晖染红了天边的云霞,霎时间一切都变得鲜活明媚起来。


图/LXK


图/LXK


图/LXK


黎明时的天马浴场附近与白天相比人少了许多,海天之间少了人声鼎沸,猎猎风声与海浪拍击沙滩的声响就显得更加声势浩大了,感受着海风扑面,等待着海上日出,也令人心旷神怡。


图/Turn


图/Turn


其实无论身处秦皇岛哪片海岸边,也都能收获独一无二的观海上日出的体验。风平浪静时,波光粼粼的海面显得分外柔和;海浪滔天,那一轮喷薄欲出的红日更显大气磅礴;云蒸霞蔚,日光从云层中迸射出来,吸饱了霞光的云朵也是一幅美景……



图/王天剑


图/李俊有


图/李俊有


虽然天气越来越暖,但是清晨的海边温度还是比较低的,想要去海边看日出的朋友可一定要多穿衣呀!最后,小旅为大家奉上咱们秦皇岛五月的日出时刻表,可供大家参考哦~



来源: 秦皇岛旅游文化发布
责任编辑:毕更新

相关新闻

三农要闻

燕赵农村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民生热线 0311-67563577|  网站办公 0311-67562548

广告合作 0311-67563195|  订报垂询 0311-67562175

投稿邮箱:hbnw2020@163.com

地址:石家庄市裕华东路86号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法律顾问:河北冀督律师事务所 臧济华

冀ICP备09047539号-1|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Copyright 2015-2020 jn.heb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经营性备案信息 网络文化经营单位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新闻记者证管核系统

立即打开
河北农民报官方公众号 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官方公众号 天下农资官方公众号 河北农民报官方头条号 河北农民报官方抖音号